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5-13 17:23: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霖   编辑:杨雪

  5月12日,在枞阳县会宫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接种疫苗。据悉,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会宫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争先意识,强化全面统筹,多举措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深入镇域饭店、超市、服装加工厂等场所开展宣传,引导职工及时接种,第一时间启用应急广播宣传疫苗接种的时间、注意事项,畅通信息渠道,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接种率。

  二是强化安全保障。坚持把群众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统筹做好交通安全、接种现场秩序保障工作,组织公安民警、交警、镇村干部60余人驻点保障疫苗接种工作。

  三是强化跟踪督导。严把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及时召开会商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坚守一线坐镇指挥,班子成员跟踪部署,迅速贯彻落实;镇纪委严格执纪监督,全天候、全覆盖跟进督查检查,严密作风保障,持续压实村级责任。(通讯员 张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