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6-11 11:30: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金剑 高春英   编辑:许小毅

  “端午将至,枞阳县纪委监委邀您一起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拒收礼品礼金,恪守换届纪律。祝您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家庭幸福!”端午前夕,枞阳县纪委监委向各级领导干部发出了的廉政提醒短信,您收到了吗?

  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枞阳县纪委监委紧扣五一、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明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县各地各单位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勤俭过节、清廉过节、文明过节。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促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近期通报曝光的“四风”典型案例,精准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教育。以廉政短信提醒、严明纪律要求、廉洁短视频等多种形式,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打招呼早预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把好节日关口,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由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采取室组联动的方式,组建3个专项督导组,奔赴16个乡镇和各县直单位,紧盯公务接待、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严防相关单位和党员干部借过节之际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等节日“四风”问题,对顶风违纪的,坚决从严从快查处,并通报曝光,以“零容忍”态度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通讯员 金剑 高春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