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6-12 12:37: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支旺 叶景丽   编辑:许小毅

五保户.jpg

  6月11日,枞阳县首批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王华高、吴照泽等5户村民手中。标志着该县农村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我不要跑路,也没花一分钱,红本本就送到我手上来子。感谢政府给我们老百姓办的这个好事,现在我也是有红本本(不动产权证)的人了!”雨坛镇合响村村民倪官瑞在给两个儿子拿到证书后高兴地说。

  据了解,该县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2020年6月在全县范围内展开,分三个标段推进。2021年1月外业任务基本完成,开展调查测量宅基地计20.1万宗。目前,正集中力量做好资料完善及签字确认工作,分批组织确权登记公示。5月19日组织雨坛镇合响村首批登记公示,6月8日公示期满,6月10日完成证书制作。接下来,该县将按照程序合法、资料齐全,成熟一批登记一批就发证一批的流程,将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逐步推广并全面实施,做到应发尽发,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为全县农业农村改革和乡村振兴奠定产权基础。(通讯员  方支旺  叶景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