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共商乡村振兴大计

   2021-06-12 15:05: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彬   编辑:许小毅

11.jpg

  6月11日上午,枞阳县横埠镇召开第七批选派干部座谈会,全镇22个村(社区)扶贫工作队长、副队长和专干共34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镇分管扶贫与乡村振兴负责人通报了市、县、镇第七批选派干部工作成绩,高度评价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吃住在村,与镇、村干部一道,走村串户,访民情,知民意,解民惑,为横埠镇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聪明和智慧。

  扶贫干部畅谈自己在扶贫一线体会,更多的是在战贫战疫战洪魔中,倾力倾情倾民,不仅历练了自己,更重要是破解了村民疑难,为自己以后工作增添更多技能。大家深深感受到:农村天地广阔,取之不竭、学之不尽的知识和力量,扶贫战场不仅是工作能力的“实训场”,同时也是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务实作风、严于律己等全方位的提升。大伙言无不尽,更多是对横埠山山水水、沟沟岇岇,民情重意难舍难分,祝愿横埠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姚庆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镇扶贫选派干部,高质量实现全镇6个贫困村出列,3148户9676人全部脱贫,贫困发生率由2014年的12%降至零,脱贫质量不断提升,村级产业规模逐渐壮大,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人居环境更加优美。为横埠镇脱贫攻坚作出了巨大贡献,坚定了全镇干群振兴乡村的信心。(通讯员 王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