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6-20 22:47: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继华   编辑:许小毅

  随着炎炎夏日来临,溺水事故进入多发期,枞阳县汤沟镇开展多项“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落实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让生命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

   开展社会宣传。通过召开镇村居专题工作会议,利用村级大喇叭广播,微信工作群推送,LED电子显示屏播放等形式进行广泛和滚动式宣传。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宣传防溺水工作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家长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对孩子的看护和教育。

       警示标志不漏掉。在各村居池塘、河流附近安装防溺水警示牌、防护带,落实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不断提高防溺水意识。

      全面摸排隐患。对镇内所有水域进行全面摸排到位,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设立安全警示牌,要求各村居负责人结合“河长制”工作,认真做好巡河记录,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执纪问责到位。镇纪委严格事故责任倒查制,对因宣传教育责任不落实、管理措施不到位、重点水域漏管失管等原因造成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村居和责任人的责任。(通讯员  吴继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