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6-21 18:41: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继华 冯珊珊   编辑:许小毅

11.jpg

  夏季气侯炎热,是火灾事故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0日,枞阳县汤沟镇组织派出所、供电所、市场监督所、镇应急办对本辖区内服装加工企业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全镇30家服装加工企业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及疏散演练预案是否健全,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场所内消防器材设施的位置、设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并保持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等。针对个别服装加工企业存在消防应急通道堵塞、电线线路老化且外露无保险盒盖、厂区电瓶车乱停乱放等各类安全隐患现象,立即下达责令限期整改,对两家经营不规范的小作坊立即下达关停的通知书。

  在整个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向服装加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更提醒负责人要加强对用火、用电的管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给广大员工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通讯员 吴继华 冯珊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