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1-08-27 17:06: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翔   编辑:杨雪

  “有你们的不辞辛劳,才有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8月26日上午,枞阳县雨坛镇妇联组织辖区内部分女企业家慰问雨坛卫生院疫苗接种点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价值3000元的慰问品,以表达对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支持。

  连日来,雨坛镇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周末“不打烊”,不辞辛劳,舍小家顾大家,勇敢担负起守护人民健康的神圣职责。在雨坛卫生院疫苗接种点,镇妇联和女企业家们向奋战在疫苗接种点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了近期疫苗接种情况,并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有序开展疫苗接种,逐步构筑了免疫屏障。此次接种防疫中,有我们的主力军——医务人员,还有我们的生力军——镇、村工作人员和身披“战甲”的志愿者,他们严守各自岗位,当好疫情防控的“执行员”、“服务员”、“宣传员”,以家国情怀筑牢抗疫防线,以暖心服务传递人间大爱。疫苗接种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会继续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筑牢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强防线。

  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雨坛镇妇联将持续开展“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主题实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链接社会资源,情系防疫一线,把爱心送到疫苗接种点,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汪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