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09-16 16:54: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彬   编辑:杨雪

   中秋将至,为广泛弘扬“德者有德、好人好报”的社会风尚。9月16日上午,枞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黄思甜到枞阳县横埠镇走访慰问“安徽省五好家庭”、“安徽省最美媳妇”、“铜陵好人”周小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月饼以及节日祝福,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在周小霞家中,黄思甜关切地询问奶奶和丈夫身体状况以及生活状况,对她十几年如一日照料瘫痪丈夫和年老体弱婆婆给予高度赞扬,嘱托镇村干部要勤走动、多看望、多关爱。

  周小霞精心护理瘫痪丈夫王海胜10余年,瘦弱的周小霞用“对瘫痪婆婆不嫌弃,对瘫痪丈夫不嫌弃、对孩子不抛弃、对生活不放弃的四不弃”精神撑起一个家,并将二个孩子培养成人,女儿2015年顺利考上了大学;儿子2016年进入军营。

  在交谈中,黄思甜希望周小霞继续弘扬中国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感谢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的贡献,鼓励她要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人崇德向善,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通讯员 王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