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09-17 14:39: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国红 左雅婷 殷云飞   编辑:许小毅

  2021年9月15日夜,枞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收到外地协查函,协查函提示:彭某为我省入境复阳病例汪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启动指挥体系积极应对,立即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经流行病学调查,彭某于9月15日下午15:00左右从安庆乘坐大巴车(安庆迎江区通告当中车牌号:AN047,实际车牌号:皖HA4355)到达枞阳,后乘坐某出租车到达陈某会所。晚上在陈某会所与朋友聚餐,并入住枞阳某宾馆。枞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其在枞期间密切接触的46人,经判定均为次密切接触者,9月16日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实行了闭环管理。目前密切接触者彭某及所有次密切接触者均已进行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其乘坐的交通工具、入住宾馆、就餐会所等均已开展终末消毒。外地接触人员均已函告当地疾控机构。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尽早按程序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通讯员 方国红 左雅婷 殷云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