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09-18 14:48: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殷云飞   编辑:杨雪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疗专家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优质、高效、便捷的诊疗服务,满足了我们老百姓就医保健的需求,非常感谢。”枞阳县枞阳镇居民施翠翠高兴地说。

  9月17日,枞阳县人民医院组织中科大附一院对口支援专家和该院相关科室骨干医师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中科大附一院对口支援皮肤科、内科(老年消化科、风湿科、呼吸科)、骨科、麻醉科、急诊外科、超声科、病理科、CT室等科室10位专家通过察看诊断影像、既往病历,耐心询问疾患、用药等,细心听诊、叩诊、触诊等方式,热情为过往群众免费提供相应疾患诊疗、预防、用药指导和健康咨询等优质服务;相关人员还细致地向过往群众宣讲健康素养知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指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掌握健康素养知识和疾病预防技能,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医护人员热情为过往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优质服务,对血压、血糖值异常的群众,嘱咐密切观察、及时就医,建议合理饮食、营养饮食,戒烟限酒、适当锻炼;发放脑卒中、高血压等健康教育处方、明白纸,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据了解,自枞阳县人民医院携手中科大附一院(省立医院)成立医联体以来,该院精心组织对口支援专家团队,下沉优质医疗资源,首批派出10位对口支援专家、为期6个月,通过组织疑难重症会诊、教学查房、专业教学等方式,提升对口支援科室人员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全力帮助该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打造一支“带不走的专家医疗队伍”,为枞阳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殷云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