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09-22 11:17: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彬   编辑:杨雪

  月圆人更圆,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并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9月21日上午,枞阳县横埠镇党委书记姚庆勃来到镇中心敬老院与大家共度中秋节。

  三个大圆桌上,鸡、鸭、鱼、各种蔬菜满满的,老人边笑边吃边谈。姚庆勃以茶代酒、敬烟,赠送月饼、水果,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上海务工的横山村民左美银、左武林兄弟俩也赶到敬老院,捐款16000元,向每位老人发放了红包。

  据了解,该镇中心敬老院现拥有集中供养老人30人,年龄最大的97岁。每年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和小年,镇领导到敬老院与老人们共同庆祝节日。该镇将秉承服务理念,让老年人实实在在享受到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努力为特困等社会弱势群体创造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让老年人不再孤单,尽情享受党和社会的无私关爱。

(通讯员 王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