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09-25 09:44: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乔婷 张琪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23日,枞阳县白柳镇党委政府为2021年秋季入伍的7名新兵家庭送上《入伍通知书》,并亲手将“光荣之家”悬挂在他们家中的显眼处,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新兵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让对方深入了解优抚政策,并对家属们表达崇高敬意,同时希望家属多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认真训练,争取立功评优,为部队和家乡争光,让“光荣之家”更光荣。

  许杰是一名在读大二生,大学还未毕业就参军入伍,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把光荣牌送到他家,许杰的父亲看着金灿灿的光荣牌,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虽然心里有些舍不得,但是孩子选择参军,我感到非常欣慰,希望他在部队里努力学习、磨炼成长,争取在部队立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重视。”许杰的父亲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白柳镇今年秋季入伍新兵中,有大学毕业生2人、大学在校生1人、高校新生4人。根据新兵输送计划,他们先后奔赴北京、青海、福建、山东等地服役。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块刻着“光荣之家”的小小牌匾,传达的是党和国家对军属家庭的重视和关怀,也写满了军人的艰辛和背后家庭的默默付出。通过悬挂光荣牌,进一步增强了军属家庭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了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进一步激励更多的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保家卫国。(通讯员 乔婷 张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