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11-25 11:11: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长永 章洋   编辑:杨雪

  今年以来,枞阳县着力优化营商环境,采取“三个一”措施强力推进“个转企”工作,促进辖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一网打尽”挖潜力。利用大数据和服务监管人员平时掌握的信息,分类梳理筛选出具备升级成为企业的个体工商户名单,建立“个转企”档案库,首批入库个体工商户456户;采取压实责任、一线办公等措施,宣传“个转企”政策,调动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的积极性,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二是“一站服务”促转型。设立14个“个转企”工作专窗,由专人负责为“个转企”对象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使“个转企”办证办照、开设账户、组织机构代码、刻章办理等一窗受理、一次办结,目前已“一站式”办结“个转企”124户,为企业节约成本10万余元。

  三是“一线指导”护发展。“扶上马”更要“送一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四送一服”活动为契机,采取跟踪服务、“键对键”服务、代办服务等帮扶举措,指导帮助转型企业健全完善安全、财务和税收申报等制度;申办企业年报、商标品牌、企业标准、“三合一”认证等手续,做大做强企业,目前已帮助转型后企业申办企业年报52次,申报商标品牌、企业标准12个。(通讯员 赵长永 章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