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11-29 14:44: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彬   编辑:杨雪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提高全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知晓率和参与度。11月29日上午,县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和横埠镇等部门在镇政府大门前开展了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平安信》、法律援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社区矫正相关政策等知识的宣传,以及现场讲解的形式开展宣传,吸引了周边群众和过往行人驻足参与。现场宣传了:什么是双提升?双提升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其次,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宣传,把双提升宣传进入村居,进入家庭,提高群众对双提升的意识感。最后,各部门根据自身的工作职责,向广大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通过现场讲解,普及双提升问卷知识,工作人员还就群众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宣传共发放1000余份资料,现场解答咨询8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群众纷纷表示,我们将这些资料带回家中给家人、给子女看,并把今天宣传知识讲解给他们听,更好的动员他们参与其中,从而更有效地提高双提升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通讯员 王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