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11-29 14:47: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长永 章洋   编辑:杨雪

   今年以来,枞阳县市场监管局立足监管职能,聚焦校外培训机构注销变更、收费、广告等环节,抓服务、抓监管,助力“双减”政策落实落细。

  一是按下“双减”行动“快进键”。第一时间吃深吃透“双减”整治任务,细化整治目标,把责任压实到单位、到人;通过电话、短信、工作群、现场告知等方式,多渠道向校外培训机构经营者宣传讲解“双减”政策法规,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二是按下注销变更“快捷键”。设立“双减”注销和变更登记专用绿色通道,对14家已被注销许可证的学科类营利性和2家需办理变更登记的教育培训机构实行线上线下“问诊”,指导其填写注销、变更申请表,上传简易注销承诺书,做到“零等候”“零成本”注销、变更,共为其节约成本数万元。

  三是按下违规经营“删除键”。采取联合检查、定期回访督查等方式,紧盯全县范围尤其是学校周边托管机构,重点查看其是否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发布广告是否符合要求等。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培训、托管机构26家,移交拆除校外培训机构户外广告牌13块。

  (通讯员 赵长永 章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