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12-02 10:44: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波 叶伟杰   编辑:许小毅

  十一月下旬以来,枞阳京环公司对农村乡村道路边杂草、泥土,边坡垃圾等环节进行彻底清理和整治,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

12.jpg

  在白柳镇龙城村大塘村的乡村道路,到处都是京环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片区管理员徐红丹去年发生交通事故,腿还是那么不方便,她仍然拿着铁铲与环卫工人一起铲除路边的泥土,之后是道路两侧,最后还要清理绿化带中的垃圾。一把扫帚,一把铁铲,一个簸箕,就是环卫工人全部的劳动工具,虽然辛苦,但他们却干得十分投入。在清理过程中,有的地方因杂草小,面积不大,采用了人工除草。环卫工人直接上手拔除,不怕脏,不怕累,将杂草彻底清除干净,并对清理的杂草、泥土及时进行了清扫和清运。该镇龙城村大塘村青王岗84岁的王奶奶站在门口的道路边,乐得合不拢嘴,说道:“你们歇会呀,来我家喝开水,现在庄子里这么干净了,还清扫马路,政府真好!”

11.jpg

  为了进一步巩固提升乡村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枞阳京环公司紧紧围绕乡村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组织环卫工人对乡村道路沿线卫生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切实改变道路沿线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全力塑造乡村公路沿线“整洁、畅通、有序、靓丽”的良好形象。(许波 通讯员 叶伟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