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12-02 14:43: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永健 王宜果   编辑:杨雪

  近日,枞阳县组织政法单位相关部门深入各乡镇人群密集地,集中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各乡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实现了乡镇宣传全覆盖。

  横埠镇“双提升”宣传活动现场

  会宫镇“双提升”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实用性物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面对面讲授扫黑除恶、反电诈、禁毒等平安建设方面的知识。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答疑解惑,认真听取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广大群众在接到测评电话时,对枞阳政法工作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这样的活动,柱着拐仗我也要来”

  “叔叔您的解读,我很感兴趣”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手提袋、围裙等物品2800多件,运用“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展板20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达500人次。伴随着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政法机关的满意度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通讯员 胡永健 王宜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