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12-02 15:56: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通讯员 丁玮   编辑:杨雪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加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压实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近日,枞阳县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渣土施工企业,开展第八个“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依靠法治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取得了极好成效。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为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开展了法治讲座,详细介绍《铜陵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并结合渣土运输企业运营中的实际情况,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湿法作业,作业场地采取围挡、遮盖、喷淋等有效防尘降尘措施,运输渣土、砂石、土方等散装物料的车辆应当采取密闭防遗漏措施等内容。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举办普法讲座4次,印发普法学习资料50余份,助推了各企业树立“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和依法健康发展的理念,营造了携手城管共保“枞阳蓝”氛围。(通讯员 丁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