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12-04 13:17: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学斌 殷金玉   编辑:许小毅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204131438.jpg

  12月3日,正逢麒麟赶集日,枞阳县政法委、县妇联、县司法局、麒麟镇、县法宣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三个一”方式,扎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放一次宣传手册。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积极向来往群众介绍宪法和“两未法”的意义及新规定,耐心解答妇儿老人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同时发放宪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简称“两未法”),宣传资料近千份,赠发环保袋等纪念品300余个,引导群众关爱保护未成年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社会氛围。

      举办一次普法讲座。在麒麟镇中心学校,县妇联领导就“两未法”为在校师生开展了一次普法教育讲座,增强学校教职工对“两未法”的理解,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组织一次宪法宣誓。该县司法局、麒麟镇政府联合县妇联积极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八五”普法志愿者带领在校学生开展了宪法宣誓诵读,让青少年学生在诵读宪法宣誓中感受宪法尊严,强化宪法观念,引导青年学生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通讯员 高学斌 殷金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