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12-06 16:10: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波 朱凌志 任萍   编辑:杨雪

   今年以来,枞阳县着力在服务企业发展过程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让党的建设成为企业发展中的核心竞争力,打造 “红链”党建品牌,激发非公党建活力。

  12月3日上午,枞阳县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县经开区横埠园区安徽汇泰车轮有限公司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杨志垠,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吴云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非公办、园区相关部门、党建联盟七家成员单位党组织或企业负责人及派驻企业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会上,通过了《枞阳县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党建联盟章程》和《枞阳县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党建联盟工作方案》,成员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该县横埠园区作为全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集中区,重点布局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延伸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链,着力打造产业集聚高地和示范标杆。为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行业领跑、产业链接、共促共赢”的发展路径,推进汽车零部件上下游企业抱团发展,融通创新,以产业链党建联盟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这是枞阳县成立的首个非公企业产业链党建联盟,今后,该县将在实践中不断凝聚总结非公党建品牌创建经验,更好发挥品牌辐射带动和示范导向作用,将纺织、家具、铝基新材料等产业链党建联盟建设,打造成有特色、叫得响、可推广的“红链”党建品牌。(许波 通讯员 朱凌志 任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