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1-12-07 12:41: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长永   编辑:许小毅

  今年来,枞阳县市场监管局“放管服”改革层层深入,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细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精简程序,助企入市落实政务服务“市域通办”政策,完善长三角政务地图引导服务,出台94项容缺受理清单,着力提升“一网通办”服务速度,实现了企业登记、免费印章、申请发票等6个事项“一网填报、合并申请、一次办理”,共为企业节约注册成本20万余元。

  二是精细执法,助企免罚。采取“双随机、一公开”、包容审慎监管、放权监管等方式,一个标准、一视同仁对待市场主体,出台100项市场主体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变“一罚了之”为“温度执法”,共对市场主体免罚50余次,免罚金额数十万元。

  三是精准服务,助企减负坚持问题导向,增加服务供给,精准服务市场主体。就企业担心的信用修复问题,以“四送一服”活动为契机,深入田间地头、车间一线,主动靠前,变“企业跑”为“执法人员跑”,指导企业填写企业修复信息。截至今年11月底,已为230家企业修复信用,节约企业成本数万元。(通讯员 赵长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