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1-14 10:46: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章洋 赵长永   编辑:许小毅

  去年12月份以来,枞阳县密切关注群众生活必需品价格波动及产品质量,以“两节”打假专项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市场稳价保质工作。

      一是强化价格宣传引导。在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停车场等人群密集场所张贴《关于规范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行为的通告》,提醒告诫经营者要合法经营,目前已发放张贴通告数百份。

      二是强化价格监测检查。高度关注“两节”期间生活必需品等民生商品市场价格波动,针对百姓购买量较大的米、面、油、蔬菜等重点商品价格,对比购销差价,强化价格监测检查,严厉打击哄抬价格、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目前共检查经营主体697户次,未发现价格违法行为。

      三是强化假劣商品整治。围绕“两节”市场热销商品和重点市场,采取政企联手精准查、逐户摸排全面查、强化抽检精确查等方式,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严查处经营者违法行为,共与酒类企业开展联合打假3次,查办假冒伪劣商品案件64件,查扣假冒古井、口子、牛栏山等白酒426瓶,抽检钢筋7组。

      四是强化消费投诉处置。确保12315投诉举报热线24小时畅通,对相关投诉举报内容及时核查、快速处置、依法查处、及时反馈,在最短时间内核实处理,将结果及时反馈给投诉举报人,目前共受理投诉举报129件,按时核查率和办结率均为100%。(通讯员 章洋 赵长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