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1-17 11:14: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志敏   编辑:许小毅

  春节日益临近,面对外出返乡高峰和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日前,枞阳县横埠镇纪委深入到辖区村(社区)、宾馆、超市、药店、卫生院、公交站、核酸检测点等场所,督导检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执行情况。

b4980d362f3b8cf3a66252a4fcde665.jpg

  该镇工作人员紧盯管控重点环节,通过看现场、查资料、问情况等方式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措施方面,重点督查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宣传、省外人员摸排登记情况,省外返乡人员管控情况、重点人员进出登记及个人健康防护等情况,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在应急机制上,督促各村(社区)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应急应对措施,着重察看全镇33个核酸检测点物资储备、定员定岗情况,提升全员核酸检测采样能力。在疫苗接种工作上,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动态清零台账,尤其对流出人口要仔细摸排,做到不漏一人。在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方面,着重看内消毒、防疫工作人员在岗、扫安康码、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等情况,并仔细察看了测温登记、门店消毒的相关台账。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各村(社区)和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及时报送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细。

  当前,全镇上下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紧盯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变化,统筹力量做好各类风险人员的排查工作,强化涉疫人员管控措施。狠抓“外防输入”不放松,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建立标准化疫情防控台账,严密动态监测监管,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通讯员 吴志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