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5-17 10:35: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燕   编辑:褚云梅

  为保障医保基金和药品质量安全,维护广大参保患者合法权益。近日,枞阳县医保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对县内112家定点零售药店开展全覆盖检查。

  联合检查人员分成2个工作组,通过数据筛查、现场检查等方式,各自结合部门的监管职责,重点检查药品、医疗器械耗材进销存管理、是否存在串换药品、耗材、物品等违规行为;以及药品在采购、收货、验收、储存、销售等各环节的违规违法情况。

  截至目前,已检查定点零售药店73家,检查中发现部分药店存在药师不在岗、药品未明码标价、药品进销存管理不规范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相关线索将进一步依法依规处理。

  本次联合检查将持续至5月底。下一步医保部门将认真梳理总结此次联合检查成果和经验,加强信息互通共享,进一步提升基金监管水平,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通讯员 吴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