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5-25 16:47: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储林   编辑:褚云梅

  日前,枞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服务政策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多处在建工地开展“送典进工地 情系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紧紧围绕《民法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农民工讲解了劳动合同的签订与纠纷预防、维权途径、工伤认定与处理等法律知识,还向农民工介绍了日常生活中有关财产安全、生命健康、人格尊严等方面的内容,让广大农民工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守的规范。随后,工作人员发放了《民法典》、农民工权益保障及防诈骗宣传彩页,在场农民工还针对自身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了解。

  此次活动提高了《民法典》宣传普及率,帮助广大农民工学好用好这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增强了农民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通讯员 储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