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5-26 14:42: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斌 吴英姿   编辑:褚云梅

  连日来,枞阳县妇计中心完成了免费为县城区28所幼儿园4890名儿童进行体检。

  “小朋友,立正站直,测量身高和体重,看看长到多高啦!”“来,张开嘴巴,让我看看你的牙齿”“以后要勤刷牙哦,让牙齿白白的”……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耐心对儿童的身高、体重、内科、五官、血色素、视力、听力等进行较为全面的体格检查。

  在体检过程中,在幼儿园各班老师的配合下,医务人员分工明确,非常友爱,一边鼓励幼儿,一边认真细致地检查。幼儿们也很勇敢、有礼貌。活动历时一个多月,顺利完成了县城区幼儿体检工作。

  “幼儿体检已经成为我国卫生保健工作的一项常规内容。关注幼儿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的一件大事,通过对幼儿身体的检查,不仅可以及时的了解幼儿的身体发育及健康状况,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枞阳县妇计中心负责人介绍。(通讯员 陈斌  吴英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