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5-27 15:41: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浩   编辑:褚云梅

  为推进全县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进度,5月27日上午,枞阳县总工会召开了全县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推进会。会上总结2021年全县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作,通报2022年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1.png

  会上强调,一是提高责任意识,各基层工会要切实把握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提高站位推进这项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提高困难职工帮扶民生政策的知晓率,让困难职工知政策,懂政策,提高民生工程满意度。三是确保精准帮扶,要对困难职工提供的资料对照标准,逐户审核,入户调查,认真做好信息比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年度任务。(通讯员 汪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