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2-06-24 10:42: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小亮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参军热情,近日,官埠桥镇武装部组织12名应征大学毕业生青年,到县人武部进行参观学习。

29a3fd168242c1bb9b91414fa5c778b.jpg

  到达县人武部后,政工科干事带领应征青年参观学习,领队干事及镇武装部副部长带领一行应征青年来到人武部的展厅,介绍了县人武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随后还参观了人武部征兵服务站、荣誉室等,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军营生活。县人武部领导鼓励应征青年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而奋斗。

325a0b7ef4e51a2039e8cb7db29dbc0.jpg

  这次活动,使该镇的应征青年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坚定了他们到军营建功立业、参军报国,实现人生价值的信念和决心。(通讯员  陈小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