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7-18 11:27: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纵合 乔婷   编辑:褚云梅

  近日,枞阳县持续高温、天气炎热。7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杨秀颀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物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县领导占聆娜、李全棉、马满华等参加。

  在城北环卫站,杨秀颀亲切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并送上慰问品。他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文明推进者,用辛勤劳动将枞阳大街小巷装扮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打造优美、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注意防暑,科学安排工作和休息的时间,确保夏季工作的安全、健康。

  在G237施工现场,压路机、运输机繁忙地作业,施工员、安全员、摊铺工人等挥汗如雨。杨秀颀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和最新进度的汇报,高度赞扬公路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他指出,近期高温天气持续,项目工地要特别注意夏季生产安全和劳动保护,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工期,在战高温的同时,要高标准、严要求、重质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竣工通车。

  杨秀颀还深入玉堂新材料、金誉金属、海螺水泥等企业生产车间,慰问工作在生产一线的产业工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慰问中,杨秀颀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对公司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企业要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注意员工身体健康,适当调节生产,防止出现高温中暑情况,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争取在下半年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杨秀颀强调,有关部门和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爱护坚守一线的广大劳动者,备足备齐防暑降温物资,认真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切实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劳动者的心坎上。要科学安排室外一线作业者的工作时段,强化高温作业时的安全保障,关心关爱职工工作和生活,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长期作业,确保一线职工平安度夏。(纵合  乔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