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7-21 10:33: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慧   编辑:褚云梅

  为不断健全和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枞阳县财政局秉承“心系群众、财政为民”的工作宗旨,以保障民生、强化措施、规范管理为工作主线,较好地落实了各项社会保障政策。

  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争取上级财政补助资金,严格落实县级配套资金,加大本级财政对社会保障的投入,确保各项社保政策全面落实。枞阳县2022年实施16项民生工程,其中社保类占11项,除市级统筹的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居民大病保险和工会组织实施的困难职工帮扶外,截至6月底已落实资金2.22亿元。

  注重基金拨付和委托投资。截至6月底,除上级统筹社保基金外,枞阳县社保基金中失地养老保险基金、村干部保险养老基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职工医保基金、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等已拨付3亿元。根据上级要求,积极做好基金委托投资工作,枞阳县累计归集上划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市级财政专户2.2亿元。

  注重新冠疫情防控经费保障。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各项举措,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资金保障,2022年度县本级已安排疫情防控资金5188.54万元,用于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发热门诊改造及设备购置、隔离点发生费用、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经费,根据需要适时追加。(通讯员 何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