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7-21 16:56: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纵合 乔婷   编辑:褚云梅

  7月19日,枞阳县委书记杨秀颀深入县经开区桥港园区、藕山镇、会宫镇、金社镇等地,督导推进国省干道沿线沿边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行精细管理,注重常态长效,推动沿线沿边环境卫生“净起来、美起来”,打造靓丽风景线,以最美的形象迎接八方来客。

  杨秀颀先后来到沿江易涝区泵站圩内配套工程、G347沿线、G237会宫至官埠桥段一级公路、省道铜安路沿线等地,边走边看、现场办公,就高速出口及沿线环境卫生存在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秀颀认真听取了沿线沿边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就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杨秀颀指出,沿线沿边环境卫生事关枞阳对外形象,是城市文明的一扇窗口。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依法整治,明确“时间表”、画出“路线图”,确保短期内取得成效、看得到变化。要聚焦薄弱环节,加强协调联动,加快整治道路两侧违章搭建、残垣断壁、乱堆乱放等不良现象,保持道路通行顺畅、周边环境整洁有序。要树立长远眼光,拿出“建设城市、建设城镇”的理念,建立健全环境整治长效管控机制,综合施策、整体推进,多谋划工程性项目,科学合理规划布局,落实后续管护,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纵合 乔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