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7-21 16:55: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纵合 乔婷   编辑:褚云梅

  7月18日下午,枞阳县委书记杨秀颀深入官埠桥镇、横埠镇,实地走访调研拟入规企业发展情况。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安徽恒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晨华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安徽周氏兆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养生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每到一处,杨秀颀都详细了解企业产值、主营业务收入和创新情况,逐一询问发展规划,逐个分析存在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抓好生产、加快发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秀颀强调,做好企业入规纳统工作,对于全面准确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严格落实各项纾困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成长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及早升规入统。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瞄准市场定位,延伸产业链条,以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以管理创新提高经营水平,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助推枞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纵合 乔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