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8-02 08:53: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7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志远深入枞阳镇、汤沟镇、会宫镇、官埠桥镇,实地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力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全面提升我县生态环保水平。县领导侯丽霞参加。

  廖志远一行先后来到县城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汤沟镇污水处理厂、枞阳县江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会宫镇晓春村、G237路段,详细了解相关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周边环境、污染防治设施配备及运转情况,认真听取生态破坏环境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环境问题整改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廖志远强调,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逐一细化措施,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对标对表抓实问题整改,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警示,举一反三检视存在的问题,强化部门联动,全面系统梳理,制定清单,逐条整改,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统筹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唐宏  桂晨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