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8-02 08:55: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7月26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杨秀颀深入枞阳镇五一村,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何国华,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王涛参加。

  何国华是一位党龄67年的抗美援朝老兵,复员转业后,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头回乡建设。在何国华家中,杨秀颀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有关部门要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老人安享晚年、颐养天年。

  杨秀颀表示,抗战老兵是社会的财富、革命的功臣,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抗战老兵为民族独立解放和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怀着感恩之情切实照顾好老军人、老战士、退役军人的生活,设身处地地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纵合  乔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