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8-03 10:23: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铜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增强现役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激发现役军人建功军营的热情,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7月29日,枞阳县义津镇武装部协同退役军人事务站前往荣立“三等功”的两名现役军人家中,将立功喜报、慰问金送到军人家属手上,表达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美好祝愿。

图片1.png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也赶到现场,与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并送上祝贺。局领导详细了解了军属的身体状况、近期生活状况与孩子在部队服役的相关情况,鼓励家属继续支持军人安心部队服役,再立新功。同时,嘱咐家属若有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反映,相关部门一定竭尽全力消除军属的后顾之忧。

  “我孩子在部队已经受到了国家、政府的照顾了,我没有什么诉求,只要孩子在部队脚踏实地地工作,刻苦认真地学习和训练就满足了。希望他在保家卫国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取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现役军人家属说道。

图片2.png

  镇武装部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在全镇营造热爱国防、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周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