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08-05 10:55: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晓祥   编辑:褚云梅

  枞阳县人社部门根据省市“暖民心行动”部署,积极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指导乡镇和社区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摸排社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口、退捕渔民等重点服务对象和经营实体情况,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帮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近就地找到心仪的工作。

  为推进“三公里”就业圈所有社区试点全覆盖,枞阳县加大宣传力度,打造“政府主导推动、社会力量参与、线上线下联动”的公共就业服务模式。指导乡镇和社区依托“社区快聘”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为平台,收集和发布优质就业岗位和求职信息,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提供实时的线上就业帮扶服务,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将求职者与岗位按居住位置进行数据化匹配,实现社区招聘精准化。

  下一步,县人社部门将持续开展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重点做好当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统筹做好农民工、残疾人、退役军人等其他重点就业群体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提升‘三公里’就业圈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水平,力争2022年全县50%以上社区达到“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标准,到2025年,80%以上社区达到“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标准。(通讯员 张晓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