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2-10-07 15:54: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通讯员 章洋 吴帆   编辑:肖慧

  国庆期间,枞阳县压实责任,狠抓疫情防控、特种设备、消费纠纷等市场监管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置,保障节日期间市场消费安全“零事故”。

  防控疫情跑在一线。安排专班,深入一线,督促落实外卖从业人员、餐饮单位重点人群周期性核酸检测,共有1223人次进行了核酸检测;督促500余户农贸市场、药店、餐饮单位经营者申领场所码并严格落实扫码工作;加强对“一退两抗一止”类药品的实时监测,共登记1943人次销售记录。

  管控安全查在一线。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详细查看设备现场运行和管理情况,督促使用单位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共检验电梯、叉车等特种设备35台(套),排除1处安全隐患;检查液化气充装、使用单位24家,排查液化气瓶600余只,对6起隐患完成整改。

  消费纠纷解在一线。通过在基层设置64个消费维权服务站、29个投诉举报处置点,安排专职人员值守“12315”投诉热线等方式,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对接到的投诉,快速转办,安排专人“线上+线下”处理,提升处理效率,将消费纠纷化解在一线、和解在现场,6起消费纠纷全部妥善处置。(通讯员 章洋 吴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