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2023-02-21 17:02: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邹江川   编辑:褚云梅

  2023年2月20日,家住陆岛公寓1幢业主代表江女士同邻居们一大早来到政务服务中心房产窗口,将一面印有“为民生亲力亲为 重效率雷厉风行”的锦旗送到窗口工作人员的手中,表示感谢。

  据了解,江女士因楼下住户私自将厨房下水违规接到主落水管上,导致自家厨房下水反涌,向县房产和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反映了自己的诉求。之前,由于该小区未聘用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低楼层业主一直不同意江女士提出的解决方案,所在社区居委会曾多次上门沟通协调未果。

  为尽快恢复业主的正常生活,该中心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向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并派专人到现场进行勘查,经核实确认后,第一时间会同社区居委会研究维修方案。最终,由社区居委会牵头制定维修方案,按照应急维修资金使用流程进行申请和维修。

  从反映问题到解决问题只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这给江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江女士表示:“这一面锦旗送给中心工作人员是最恰当不过的!”

  自全县召开“新春第一会”以来,该中心聚焦当前普遍存在的作风问题“十种现象”,对照“十问”,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在创优营商环境、服务企业、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找不足、寻差距”,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通讯员 邹江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