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廉洁从业 正风肃纪 奉行仁心仁术

中安在线   2023-03-03 15:31: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3月2日下午,枞阳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枞阳县人民医院廉洁从业暨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县医院党委书记钱志超主持,县纪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新华莅临会场,县医院院长光国志,纪检委员、院长助理张义刚及相关医院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医院全体党员、各科室正副主任、护土长约300人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光国志回顾了近半年来县医院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的历史,并就这次会议强调了廉洁从业及转变工作作风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在新形势下,更要牢记不忘初心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执行国家卫健委颁布的“九不准”和医院内部规定“三十条”。在职称评定、绩效考核、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上,强化奖罚制度和相关规定,真正做到医者仁心,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为县医院的全面发展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

  县医院纪检委员、院长助理张义刚在讲话中指出,纪检监察工作是医院重要的内容之一,院领导十分重视纪检监察工作,专门设立了“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工作一方面要强化党建思想引领,另一方面更要扎紧制度的笼子,重点抓好廉洁从业和作风建设两件事,为医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医院党委书记钱志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枞阳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作风问题“十种现象”、作风建设“十问”对照检查的通知,结合医院医疗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了某些不良行为。他强调,要认真对照、深刻反思,在思想源头、骨子里面、灵魂深处筑牢作风效能建设的根基,各科室负责人、党员干部坚定履行“一岗双责”,规范执业行为,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人员的职业精神,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同心协力、团结奋斗,推动县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的持续健康发展。

  胡新华组长在讲话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廉洁从业,增强底线意识;二是强化医共体建设、提高县域内医疗服务水平;三是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医疗行为,知敬畏、存戒心,杜绝任何不良行为和违纪违法行为;四是文明行医,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五是落实“八项规定”,加强职业修养。

  会议最后,县医院领导与有关部门签订了廉洁从业责任书,并备案留存。(通讯员  王金萍/图 徐文明/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