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铜陵市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暨2023年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来到枞阳

中安在线   2023-03-03 16:51: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铜陵市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暨2023年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枞阳站)在枞阳镇莲花湖公园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侯丽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晓娟,县政协副主席吴正芳、刘明等出席活动并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

  表彰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决定》,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代表交流发言。6支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2023年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据了解,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在广泛推荐评选基础上,枞阳县授予王书华等50名志愿者为“最美志愿者”,枞阳县红十字(“中国好人”胡晨)志愿服务队等9个组织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枞阳县红十字(“中国好人”胡晨)志愿服务队“关爱孤儿助力成才”志愿服务项目等8个项目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枞阳县枞阳镇新华社区居委会等6个社区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受表彰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代表,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经开区负责同志等参加。(通讯员 陈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