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3-03-06 16:02: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3月6日上午,枞阳县司法局、妇联、妇计中心等多单位在城区金山路新世界超市广场联合开展“建设法治枞阳·巾帼在行动”——以法守护‘她’幸福”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月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八五”普法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宣传《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知识,为过往群众解疑答惑,增强妇女儿童的维权意识,保障其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妇计中心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血压,宣传“两癌”筛查,提高社会各界对妇女健康问题的关注,提高妇女“两癌”防治和生殖健康知识知晓率,帮助广大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理念,促进妇女健康。

  为丰富现场活动气氛,还特邀请大鼓书文艺小分队,以大鼓书的形式,宣讲《妇女权益保障法》鼓书词,增强活动的影响力,吸引了周边社区群众的积极参与。(通讯员 储林 吴太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