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3-03-07 10:30: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今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枞阳镇联合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推动形成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友好氛围。

  听雷锋故事。雷锋的事迹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是几代中国人的共同记忆。“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在雷锋故事分享会上,各村(社区)负责人领学《雷锋日记》。让村(社区)工作者进一步深化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共同重温雷锋的“螺丝钉”精神。

  学雷锋做事。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活动,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加深居民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认识。通过此次活动,集中开展了义诊、理发、协助社保认证、注册小微一点通等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加大对育龄妇女健康教育、交通安全、防止网络诈骗、健康知识等方面的宣传力度确,持续推进各项重点任务有效落实。

  做雷锋传人下一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将持续围绕恤病助残、敬老救孤、法律援助、环境整治、健康指导等主题,积极为居民提供就业指导、生活帮扶、居家照料、亲情陪伴、学业辅导等志愿服务,做到志愿服务常态化、精准化。各村(社区)党委也将依托“双报告、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等平台,统筹辖区资源,组织力量下沉,调动参与热情,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生活。(通讯员 王家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