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3-03-07 10:31: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2023年,枞阳县财政局继续加大对10项暖民心行动的支持力度,不断强化资金保障,严格资金绩效管理。

  合理测算资金需求认真学习研究暖民心行动的相关政策依据和标准,准确了解暖民心行动目标任务,主动会商各行业主管部门,合理测算所需资金。按照权责对等原则落实主管部门职责,严格资金监管,避免民生资金福利化倾向。经初步测算2023年暖民心行动需投入资金1.22亿元。

  足额安排配套资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支持暖民心行动和为民办实事事项。截至目前,2023年各级已到位资金12215.01万元,其中:中央和省级补助1889万元,市级配套460.91万元,县级配套1548.1万元,专项债安排6942万元,其他资金安排1375万元。

  严格资金绩效管理。优化资金拨付流程,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拨付资金,确保暖民心行动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到位。会同行业主管部门对10项暖民心行动资金跟踪问效,动态了解资金使用动向,对跟踪问效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指导纠偏,确保10项暖民心行动真正惠及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汪学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