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3-03-15 16:34: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枞阳县切实转变作风,深入现场、一线办公,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企提供“店小二”式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的忧心事、烦心事、操心事,持续激发经营主体释放活力,稳经济、带就业。

  解“开办注销”忧。通过耐心解答行政审批事项具体内容、一网通办、帮办代办等措施,破解经营主体不会办理证照、办理证照来回跑等烦忧事,今年以来共为1562户经营主体办理了企业开办、注销手续,解答企业开办注销政策咨询900余次。

  解“企业年报”忧。通过发短信、打电话、上门服务等方式,提醒经营主体及时年报、防止上当受骗,并采取代办帮办、一线办公等措施帮经营主体公示年度报告、修复信用信息,解企业“不知”“不懂”“不会”年报之忧,今年已帮企业完成年报3011户。

  解“知产申报”忧。主动出击,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大力宣传注册商标等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的重要性,助力企业申请商标、专利、老字号等“知产”品牌,提升品牌效应,破解企业品牌意识不强、申报品牌业务不熟等难题,共指导企业注册商标209件,帮企业申领品牌奖励89万余元。

  解“恶意扰企”忧。市场监管与司法部门联动,建立健全应对职业索赔人恶意扰企机制,对职业索赔人恶意扰企的投诉举报复议,司法机关不予受理;优化服务,深入工厂车间、经营店铺,排查企业标签标识瑕疵问题,指导其规范经营,减少职业索赔人扰企机会,今年共妥善处置职业索赔人扰企300余件,其中司法机关对3起复议申请不予受理,共为企减损数十万元。(通讯员 章洋 齐学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