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3-03-16 15:24: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为打响西游品牌,赋能文化产业,以创新形式传承经典,安徽省枞阳县文化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功夫动漫打造了新西游文化IP《新西游历险记》,充分发挥功夫数字科技优势,激发枞阳西游文化和旅游产业潜能,持续聚合产业生态,打造数字经济下的枞阳文旅生态新场景,助力枞阳文旅行业创新发展和数字化升级,让世界认识安徽走进枞阳。

  据了解,该片自2021年开始策划制作,2022年完成52集动画片的大纲、分集剧本,二维主形象、场景三维建模、logo设计、前34集分集美术及第一集样片制作。2023年第一季度,前26集分镜制作、1-4集分集动画制作和1-3集成片制作、1-52美术设定及主题曲和片尾曲等工作已完成。

  与此同时,新西游数字创意产业园的制播基地装修完成,正式对旅客开放,产业园完成一期数字产品后,第二期数字产品和浮山元宇宙一站式体验均在筹备之中。

  有关负责人表示,一部动画片可以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他们希望通过新西游动画片,把优秀的文化种子埋在下一代的心中,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能够感受到枞阳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浮山的独特魅力。(通讯员 宋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