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3-03-21 16:50: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连日来,枞阳县市场监管局狠抓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增加人财物投入力度,着力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干部沉下去。闻令而动,抽调4个专班定人定岗开展整治,并抓主抓重,紧盯4个农贸市场,不间断开展文明创建。目前,共抽调30余名干部职工常态化参与农贸市场文明创建。

  责任压下去。压实市场开办者和入场经营者责任,督促引导市场开办者严格划行归市、抓脏治乱,禁止入场经营者乱设摊点、占道经营,乱堆商品、乱丢垃圾等,确保市场内经营秩序良好、商品摆放有序、干净整洁卫生,目前共督促经营者整改占道经营、乱堆垃圾等问题32个。

  氛围提上来。采取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行政指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建宣传标语等方式,提升创建氛围,引导经营者增强创建意识,并投入资金更换或添农贸市场公益广告、制度等牌匾,共更新制度牌5块。

  规范跟上来。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着力规范市场秩序,重点检查经营户是否亮证亮照经营、环境是否卫生、食品生熟是否分开、“三防”设施是否完善、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等,共排查问题30余个,已责令整改。同时,依法严查经营者非法销售水产品、野生动物、假冒伪劣商品、过期变质和“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 (通讯员 章洋 方国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