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3-03-22 15:01: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入春以来,枞阳县城管执法局紧盯水面、水边、水岸等重点区域,开展“清漂护水靓美景”行动,将水清岸绿景美的地方打造成居民日常休闲的好去处。

  该局着力清水面漂浮物,采用广泛宣传、船捞和人工巡捞相结合等方式,增强居民环保意识,引导其从自身做起,不随手向水面扔垃圾,提升水面漂浮物清理效率,目前共投入打捞船5艘,清理水面30余处,向周边居民宣讲保护环境规定80余人次。清水边污染物。针对羹脍赛湖环湖私垦种菜时有发生的问题,城管执法部门联合相关单位多次开展铲除私垦菜地行动,共铲除私垦菜地12处,销毁积肥桶30多只,保护了水质;对滨江大道护城河、大闸长河等水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13名工作人员在两河道清理出河滩堆杂物2车。

  同时,该局还加大水岸脏乱物清理力度和频次。滨江公园是城区新建成的一座江边湿地,为保证其高颜值,执法队员加大了对居民在园内乱堆乱晾行为的劝止;环卫人员定期用吹风机对草坪进行深度保洁,让园区市容有序,居民可席地而坐。 (通讯员 丁玮 吴慧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