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3-03-22 15:03: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为早期发现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开展早期诊断和早期采取有效的干预措施,减少先天性心脏病对儿童健康的危害,先心筛查是必不可少的。为确保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能得到早期发现与规范诊疗 ,枞阳县妇计中心作为卫健委指定筛查的医疗机构,每月都开展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工作,同时进行先髋筛查、眼病筛查和听力筛查。

  3月21日,县妇计中心共为36名儿童进行了眼病筛查、79名儿童进行了先心筛查、73名儿童进行了先髋筛查、16名儿童进行了听力筛查。其中,共筛查出1例二、三尖瓣少量返流、1例肺动脉流速增快异常个案,均给予了及时的合理的干预措施并预约下次复查。

  该中心开展新生儿先心病筛查工作,就是为确保让每一位新生儿都能得到先心病筛查的机会,让每一位筛查异常的新生儿早诊断、早治疗,从而减少先心病对儿童健康的危害,促进儿童健康发展!(通讯员 张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