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3-05-26 15:42: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枞阳县妇计中心组织专业人员从4月12日--5月26日对城区28所幼儿园5200多名儿童进行健康体检。

  体检医生为小朋友们进行身高、体重、内科、五官、血色素,视力等项目的检查。在老师们引导下,孩子们配合流畅,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幼儿健康体检,让家长和幼儿园能及时了解儿童的营养状况及体格发育情况和健康状态,及早发现影响儿童成长的不良因素,阻止儿童不良行为习惯,防治各种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和流行。

  体检结束后,妇计中心儿保科医生将汇总体检结果,认真分析儿童营养和体格发育状况,并将每位儿童的健康评价及时反馈给每个班级老师。(通讯员 陈斌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