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影像铜都

中安在线   2020-04-16 02:11:48   来源:中安在线铜陵频道    作者:童关轩   编辑:南芳

  3月23日拍摄的西湖城市湿地公园花海景区,色彩斑斓的郁金香芬芳馥郁,暖风熏得游人醉。

  据了解,西湖城市湿地公园地处铜官区辖区,是铜陵市最大的湿地生态系统,位于翠湖六路以北、沿新大道和西湖东路以西、东湖一路以南、新城大道以东的围合区域。规划总面积4.75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约1.61平方公里,湿地景区面积1.81平方公里,陆地景区面积1.33平方公里。按照“十三五”规划的总体布局,“十三五”时期,铜官区坚持片区化、融合式、集约型发展,将合理布局城市发展空间,高水平规划新城区建设和老城区改造,做靓城市之核,丰富和深化片区功能,构建有利于优化全区生产力布局、有利于推进现代化城区发展、有利于拓展发展空间的合理构架,培育壮大一批经济增长极和增长带,开创以中心商务区、西湖新区、车站新区、高新园区和滨江新区为主要内容的“一心四新”城市发展格局。西湖城市湿地公园是西湖新区重要平台载体,未来,其周边区域将建设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科教中心,成为集居住、旅游、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高品质的综合性新城区。(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